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椰奶冻的做法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有哪些?重庆特色名小吃有哪些?你*喜欢什么重庆小吃?椰奶营养丰富,是养生、美容的佳品。你吃过椰奶冻吗?你知道椰奶冻的做法吗?今天,小编就教各位椰奶冻的做法!

椰奶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奶还有强心、利尿、驱虫、止呕止泻的功效。椰奶营养丰富,是养生、美容的佳品。椰奶是由椰汁和使研磨加工的成熟椰肉而成,其主要成分为淀粉和饱和性脂肪酸,低蛋白无纤维。那么,你知道椰奶冻的做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椰奶冻!

**步:准备制作椰奶冻的制作材料:牛奶、淡奶油、吉利丁、椰浆、绵白糖;

第二步: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至软后捞出挤净水分备用;

第三步:牛奶装进较大的容器里,加入淡奶油,椰浆,绵白糖拌匀;

第四步:入锅,隔水加热至糖化。混合椰奶液的温度约为50度左右,放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搅拌至溶化关*;

第五步:在密封盒里铺上一层保鲜膜,待椰奶液放冷后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取出切小块,表面醮一层椰蓉即可。

如此美味的椰奶冻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你都学会了椰奶冻的做法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特色快餐小吃,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的*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