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创业建个人婚礼网站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做什么创业项目好?2014创业新点子有哪些呢?你知道最新的创业点子有哪些吗?创业做什么创业项目最赚钱呢?今天,为各位创业者推荐的是创业建个人婚礼网站,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创业者。

拍婚纱照、迎宾、喜宴、闹洞房……这周五就要结婚了,虽然各种程序都在安排之中,但身为80后姑娘的小陈总觉得婚礼应该有点别致的内容。这半个月来,她一下班就上网找创意,没想到果然找到个新鲜玩法:做个属于自己的个人婚礼网站。

小陈和男友小刘是七八年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并相恋的,小刘平时比较忙,所以婚礼网站的内容主要由小陈来搞定。她说,这网站看似复杂,其实简单,“过程和建博客差不多,只要到相关网站上注册成功就有个域名地址,等内容充实之后,再把链接发给亲朋好友就可以了。”小陈和小刘的婚礼网站名为 “agan&coral的甜蜜爱情”,点击主页上一张甜美的婚纱照,可以看见左下角是几个标签,分别写着相册、请柬、祝福,右侧则是相片转盘,只要点击“播放”就可以欣赏一张张婚纱照。此时,祝福墙上已有55位亲朋好友的祝福留言,请柬上则附有婚宴地点的地图,这让整个网站既浪漫又人性化。

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建个人婚礼网站,“经常上网的同学、朋友,我们就不打算发纸制请柬了,全部发网站请柬的链接。”小陈说,前两天就把域名地址挂在小两口QQ个人说明里,让每位上网的亲朋好友都可以看见。而对于小陈来说,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读大家的祝福留言了。

有趣的是,主持人在QQ群里一说这事,网友们就纷纷提出不少办婚礼的创意。网友“雨水”说,婚宴上可以摆放有寓意的鲜花,比如双方父母坐的主桌放一支康乃馨,寓意亲情、温馨,同学就座的桌子上摆放白郁金香,表示纯洁的友谊,等等。还有网友建议,可以在婚宴现场放个精巧的小花篮,里面准备好纸和笔,让来宾写下祝福或者关于婚姻生活的建议,这可以成为永久的纪念。

这是一条不错的赚钱商机,只要你会做简单的网站,即可以赚钱,可以与婚庆公司、专业婚庆摄像、花店或者影楼联系,得到结婚者的信息,或者给他们一些精美的传单,让他们帮忙发给新人,做成业务给他们相应的回扣。这样,你就不愁业务来源了,收费方面,200-500元即可,太高客户可能觉得没有必要,花几百块增加点新鲜感和喜庆感顾客还是可以接受的。扩展业务:可以告诉客户,可以把网址印在婚礼的请柬上,但是要订做,这样你又可赚一小笔。

怎么样,创业建个人婚礼网站这个创业点子是不是非常有创意呢?如果你有意向就赶紧行动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新点子,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创业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