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创业出租旧手机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做什么项目好?2014创业新点子有哪些?你知道创业做什么项目***吗?想要创业**,就必须要有创业新点子,什么样的创业点子才能够发财致富呢?今天,小编为各位创业者**的2014创业新点子是创业出租旧手机!

通常旧手机被丢在抽屉里,但一手机店**却靠出租旧手机挣*,**仅需一元,一个月也挣得100多元。昨日,市民小严在福建省老年医院旁的一家手机营业店充话费时,惊讶地发现柜台前贴有“手机出租,**一元”八个大字,而墙面上挂着20多部出租的手机全是老旧款式。

2014创业新点子有哪些?该店**陈先生说,该店是上个月才开始出租手机的。这个点子来自一厦门到福州出差的旅客,因为手机漫游费很贵,而且手机不能关机,就向他借另一部手机用**。陈先生觉得“手机出租”这个点子不错。一般市民租部手机再买张30元的卡,就可供临时出差用。

没想到,这个另类的想法还揽来不少客源。附近的老年医院及两个保姆站的外来务工人员多,来租手机基本是他们。或者有人手机坏了、被偷了,也会先租一部手机暂用的。

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出租旧手机,这个创业项目还不错吧。这是一个小本创业项目,成本小,风险小,如果你感兴趣就创业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小本创业点子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