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点子推荐 创业做停车位租赁中介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创业做什么创业项目最赚钱吗?2014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你知道2014创业点子有哪些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自己的车,可是停车位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从停车位中发现新商机,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推荐的创业点子就是创业做停车位租赁中介。

在拥有居民区、单位、写字楼的地区,白天拿出社区的车位供上班族使用;晚上则开放单位、写字楼的车位,对外出租。借此实现错时停车,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借助租金获取收益。

2014创业点子推荐之创业做停车位租赁中介,据部分地区停车情况调查统计,白天社区里有46%车位闲置,晚上则有32.5%的居民停车难;64%上班族愿意租用社区车位。停车位租赁存在大量需求,但最大的障碍是“交易成本无限大”。于是,这个“停车位租赁中介”的点子便有了可能性。

设想成立的公司将和居民、单位签订租用协议,然后再按照规定的时间段,把这些车位出租给周边需要临时停车位的上班族等目标客户。

创业做停车位租赁中介这个创业点子不错吧,你是否有创业意向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点子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