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周杰伦开澳洲演唱会 双节棍被扣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歌王周董周杰伦最擅长的就是双截棍,近日,周杰伦在澳洲开演唱会,据相关信息报道,周董的双截棍被扣,令他惨遭海关扣留解释,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

周杰伦11日完成了在澳洲悉尼的演唱会,而他在悉尼机场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行李内藏有28支双节棍被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令他惨遭海关扣留解释,双节棍也全数充公。

周杰伦澳洲时间11日晚在悉尼举行了“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站”,整晚演出都相当顺利。但据知,日前周杰伦和工作人员飞抵澳洲悉尼机场时遇到阻滞。周杰伦为了演唱会在一箱行李中放了28支双节棍,被当地海关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周杰伦和随行人员马上受到盘问,而28支双节棍最后遭海关全部充公。

由于这批双节棍是周杰伦演唱《双截棍》时的“舞器”,“舞器”被没收,令周杰伦大伤脑筋,只能向当地主办单位要求代为搜购,但一时之间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