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儿森碟绯闻男友 石头萌哭网友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田亮与森碟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爆红,五个萌娃也是相当的可爱。近日,田亮女儿森碟的生日即将来临,石头为森碟庆祝生日,并说:你的绯闻男友还在路上,别等了,我们开吃吧!可爱的石头萌哭了网友!

田亮的女儿森蝶即将在4月15日迎来自己的6岁生日,郭涛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石头为森蝶庆生的照片,并爆料石头对森蝶说“你的绯闻男友还在路上别等了”,萌哭网友。

郭涛在微博说道:“石头说:生日快乐,森碟。森碟含苞待放的微笑说,谢谢石头哥哥。石头接着说:你的绯闻男友还在路上,别等了,我们开吃吧…石头啊,学学爸爸年轻的时候好不好”。随着文字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森碟与石头的玩耍照,照片中,两个萌娃表情开心,很是可爱。

田亮女儿森碟绯闻男友是谁?网友们似乎是笑而不语!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称两人“好有爱”,还有人则直呼“可爱的小石头”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