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 特色麻麻鱼府火锅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烧烤闻名**,特色麻麻鱼府*锅全部采用生活在***淡水湖中的**适重花鲢和古称“鱼中人参”的黑鱼作为主鱼产品,肉质肥厚细嫩、营养丰富。环境优雅,座位以自制竹木窗相隔,店铺里面可直接观看养鱼的鱼缸。

萃取46味**药和28种专用调料品,并参照60年代《重庆民间*锅菜肴》的**做法,结合现代人的需求与口味,独创醇和厚重、麻辣柔和的全植物油新派鱼*锅,真正做到了食不上*,其味宜老少,通南北,并且有美容养颜,开胃健脾,明目益智等功效。 

秋冬红汤锅底:汤色红亮,麻辣鲜香,醇香厚重,回味无穷。;春夏清油锅底:俗称泡椒锅底,为公司所独创。汤色青绿,泡椒味浓厚,开胃健脾,是春夏*锅中的首选锅底;鸳鸯养身*锅:既有红汤锅底,同时又配搭山珍锅底,适合家庭和外地客人分享。辣而不燥,口感醇和,特别是泡椒清油锅底,跳出了重庆*锅传统的麻辣定位,其独创性特别对于外地市场的发展和经营具有非常意义。

菜品丰富,锅底除有常见的红汤外,也有养生的泡椒锅底和清汤锅底,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既有味又养生;配菜方面有特色,很多东西都是手工制作,价格公道。

麻麻鱼是既麻辣又养生,两全其美,相信很多重庆人会对这有爱,除了常见的红汤锅底,麻麻鱼还有清汤和泡椒锅底,让你吃出不一样的味道。

而他的配菜感觉也是蛮有特色的,凉菜的夫妻肺片,涮菜的手工鱼丸、甜点的红糖糍粑,餐种上还是很齐全的,而鱼有常见的花鲢、江团和黄腊丁,真是香气扑鼻,滑嫩爽口,麻辣入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