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我和饭江湖有个约会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了,在这天一定要好好地款待自己。你都想好怎么度过了吗?想好吃什么美食了吗?这个三八节,让我们和饭江湖有个约会吧!

酒肆旗幡,蓑衣斗篷,毛笔菜谱,江湖做派!仗义闯荡**,酒醇菜香情更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整起像本武功秘籍的菜单!毛笔写的,而且一看就是手写的,太牛了!

麻得跳,味道超重,吃个几块舌头都要麻脱的感觉,但是又控制不住想吃,**停不下来!这个菜到底是什么?麻得跳主要是用青花椒、青海椒、牛蛙和蘑菇一起爆炒制作而成的。

茶树菇驴柳,牛柳吃得多,驴柳真心**次吃,这个菜**就是“香香嘴儿”不知道是先用油酥过一次还是怎么,香惨老!驴肉我也是**次吃,原来这么嫩,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