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气四溢的西班牙火腿尽在铜锣湾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人们都经不住美食的诱惑。香气四溢的西班牙*腿尽在铜锣湾,初雪的日子,千颂伊的炸鸡和啤酒征服了众多粉丝的胃和心;在这样春风乍起的时节,铜锣湾用西班牙橡山伊比利亚橡果*腿丝丝缕缕的馥郁为你演绎**美食的精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香气四溢的西班牙*腿吧!

铜锣湾引进来自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农场原产的橡山牌伊比利亚橡果*腿。该*腿乃全手工切制,西班牙皇室御用珍品,如精美艺术品的*腿一经切开,*特的香气四溢。渗油的表面,让人有马上啃一口的冲动。肉色绯红,肌肉周围的淡淡粉红色的脂肪,如云环绕,肌肉之间的纤维却犹如丝网密布成大理石的细纹理。

在西班牙,没有盖上“以橡子喂食”的**,就不是***腿肉。吃了果子后,猪脂肪中的胆固醇含量会降低,脂肪变得清洁,变得透明。在食果子期内,每天还会有专门人员和猪仔一起做减肥运动。

设计了两种不同特色的方法来品尝:一种是现代的,由曾经任职米其林三星餐厅Maxime Fonte先生精心准备的5个塔巴组成;另一种是传统的,吉尼斯*腿切割记录保持者、*腿大师Fran Alonso先生亲自操刀,献上最完美的珍馐。一杯红酒,一片蕴满故事的*腿,就着风干的往事下下酒,这就是我所期望的生活。

整根连蹄带骨的生*腿是西班牙最美味的美食特产,更是这个大男人主义风行的国家最强烈的象征图腾。西班牙人嗜吃生*腿,品级当然也相差很多,所谓的“*腿Jamón”指的是后腿,“前腿Paletta”的肉少,肉质较硬。一般常见的是“山*腿Jamón Serrano”,用一般的白猪腿腌过后风干制成,比较高级的山*腿经一年多的风干陈年,味道丰富相当好吃,西班牙的生*腿几乎全部只用粗盐调味,而且只是自然风干,少见熏*腿,非常简单自然。因连蹄带骨腌制,吃的时候必需用手工切下薄片,在塔巴酒吧里常有专人在吧台负责现切生*腿,虽然这些*腿都经过很久的陈年,但一切下来很快就会变干走味,所以一定是随叫随切。

在塞维拉的塔巴酒吧,一般的山*腿只够格制成“西班牙三明治bocadillo”,如果是叫整盘的*腿,那得要是黑脚猪(pata negra)制成的高级货才行,本地人对吃的东西很随便,但唯*对生*腿挑剔得特别厉害。这种称为Iberico的黑脚猪,和野猪的血源接近,体形小,脂肪多,肉质滑润可口,依规定必需采用半野放的方式放养在橡木林里,不喂食饲料,只吃橡木子。 黑脚猪可以长出媲美松阪牛排的大理石纹油花,猪腿腌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