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搬迁废弃毛泽东像 雕塑是用水泥塑造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是中国伟大的主席,是他带领着人们走向了新中国,因此人们非常的尊重他。***被视为现代世界历史中*重要的人物之一,他的雕像也是非常收到尊重的。近日,重庆搬迁废弃***像备受人们关注。

2014年2月25日,重庆市沙坪坝华岩普天物流公司,一尊***雕塑被红布包裹着,在3台70吨的吊车共同努力下,被吊到平板运输车上,被送往建成不久的重庆市工业博物馆。

据了解到,这尊***雕塑建造于1968年中国*****期间,全身用水泥塑造。建造单位是重庆市标准件厂,在***雕塑搬迁时,工业博物馆是建立在重庆大渡口区重钢老厂区里,用地面积25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

2012年7月,重庆标件厂搬迁,这尊雕像就被遗留在那里。这也是重庆**次将***的雕塑从原地搬运到其他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