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校花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校花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近日,网曝了**大学校花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的照片,她是90后的开朗女孩,已经结婚了。有网友称认识这位校花,透露其曾经做过模特,开过奶茶店。

近日,一组名为“**大学校花”的照片网络走红。据悉,照片中的女孩90年出生今年24岁,一双硕大有神的双眼显得灵气十足,加之五官立体,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

妹子的性格很好,特别开朗,也特别能玩的开,大学时候做过模特、礼仪、好词昂还经常帮人家影楼拍样片什么的。

大四的时候自己开了一个奶茶店,经常自己**好喝的带回来给我们喝。又一次我感冒,她知道后在店里亲自煮了姜汁可乐给我送回回校,当时感动的只想泪崩,我是和她一起做模特的时候认识的,特别照顾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