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17岁拳击妹萌照被曝光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位17岁的越南拳击妹的生活萌照被曝光。在两年前,她因一系列健身房照而走红网络。她的长相甜美清纯,并且身材也十分有料,而打起拳击来毫不含糊。”有网友感叹道:“这么萌的妹子是不是都不忍心与她对打了!”

拳击女选手一般都是肌肉发达,皮肤黑,脸也不怎么正的,但是近日网络爆红了一位只有15岁(网络走红时15岁,目前已经17岁)的越南拳击正妹(KhaNgan, NganSushi),她可是**打破了我们对拳击手的观念了。

NganSushi在胡志明市升龙高中上学,兴趣爱好很广,爱吃寿司,跳性感的舞蹈,练拳击,练瑜伽,平时也喜欢玩一些网络游戏。

在两年前,她因一系列健身房照而走红网络。她的长相甜美清纯,并且身材也十分有料,而打起拳击来毫不含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