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约会二次元男友的“情侣”照获赞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情人节到,许多单身的朋友都会感觉到无比的凄凉,对此,有网友就突发奇想,拍摄了一组非常具有创意的“情侣”照。这些特殊的“情侣”照曝光后,有网友直呼:“可爱爆了!我要做男友!”

今年情人节前夕,网友“西行寺-吃货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情侣”照,展现了美女约会二次元男友的相处场景。照片在微博曝光之后,两天就被转发了5600多次,网友们纷纷称赞“创意太棒了”,却也有不少人评价照片“好虐心”。

这组照片名为“不存在的男朋友”,由4个人花了24小时共同完成。照片描绘出女主角“未央陌寒”与幻想中的“男朋友”手牵手逛街,帮他挑衣服,喂他吃饭,靠在他肩膀上等恋人间的甜蜜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