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创意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潮流创意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让人们感受巧克力的文化气息,一场巧克力狂欢,让巧克力**局限于美食或工艺品,更是一段奇幻旅程、一部童话狂想。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感受巧克力魅力!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是****座以巧克力为主题公园,总占地面积近2万平米,园区由梦公园主题馆、巧克力馆、世界糖果馆、甜蜜体验馆及甜蜜礼品馆5个室内场馆和舞台区、商业区组成,共计使用各类巧克力80吨。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是中国**个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大型文化创意项目,斥资人民币数千万元,由**团队联袂打造、**巧克力工艺师倾力*献、**文化创意团队策划经营。自2010年在北京创办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台北、台中、高雄等地成功巡回展出6次,吸引参观者超过200万人次,是亚洲*具人气的巧克力主题活动.2014年12月,巧克力梦工厂又来到了重庆展出。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重庆站”由重庆旅投集团、台湾祥泷文创集团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打造。台湾祥泷文创集团郑瑶婷介绍,项目投资数千万元,由10吨巧克力塑造的梦幻城堡、敦煌石窟、富春山居图等**文化雕塑,期待市民前去欣赏品尝。“世界巧克力梦公园———重庆站”在文博会上宣布:中国**个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大型文化创意项目———巧克力**盛会,将于30日在永川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拉开大幕。巧克力梦公园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设在乐和乐都公园的地球村里。项目一期为3到5个月展出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