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火盆烧烤带您体验饮食新时尚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部落*盆烧烤是一家专业的特色烧烤店,味道醇厚,菜品新鲜,精致温馨的用餐感受,欢乐时光,尽享美味,带您体验饮食新时尚!

部落*盆烧烤选取新鲜材料,采用*盆碳烤方式,多种特制香料烹饪而成,把握不同*候,掌握上佳口感,演绎舌尖**。约上几个好友,坐下了吃吃烧烤,喝喝美酒,欣赏夜色,聊聊开心事,其乐无穷!

超香的烤五花肉吃起来!喜欢吃烤肉的好吃狗千万不要错过,烤羊肉串也是他们家的一大特色,外焦里嫩,吃起来香惨了。此外还有**烤品、海鲜系列、酱汁系列等等,烤肉辛辣而鲜香的个性在你的口腔中蔓延出来,**征服贪婪无比的舌头。真是食肉者的天堂,重庆夜宵*选哦!

扇贝粉丝肉质香甜美味,浓郁的蒜香,在烧烤美食中是十分好吃的一种美食,而且扇贝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深受人们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