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老婆美国产子视频曝光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演员王学兵在网上自曝了老婆在美国产子的视频,从王学兵老婆儿子的萌态中我们可以察觉,已经升格为父亲的王学兵可谓幸福男人不言累!而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表示祝福!

昨日凌晨,王学兵老婆儿子的照片*度在网络上曝光,而曝光王学兵老婆儿子的不是别人,就是其中幸福的男主人公王学兵,从王学兵老婆儿子的萌态中我们可以察觉,已经升格为父亲的王学兵可谓幸福男人不言累!

1月14日早上不到9点,王学兵在微博上突然发布了一条近五分钟的视频短片,短片内容是他陪伴新婚妻子赴美待产生子、到孩子逐渐长大的内容。王学兵在视频中附言“等待DIDA,给自己放个长假,没工作没电话没计划,走走停停,等待Dida。Dida是等待de时间... 感谢帮助我们的朋友们。”

一向喜欢拍摄视频的王学兵,今天发布了由他亲自拍摄剪辑的小短片《等待Dida》,这部短片记录了王学兵儿子出生的全过程,这个短片可以说是王学兵送给儿子的***物。王学兵给自己儿子取名dida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想自己的儿子可以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王学兵的确已经再婚而且陪妻子赴美生子,孩子是在2013年11月出生的,是王学兵的**个孩子。

至于王学兵是否已经结婚,王学兵宣传人员伍**肯定的表示,“结婚了”,但何时结婚的,伍**称自己也不清楚,“这是他的私事,他只是告诉我,生了孩子,到底什么时候结的我真不知道。”伍**透露,王学兵的新婚妻子就是之前一直被媒体拍到的那个女孩,“她是圈外人,具体多大我也不清楚,但肯定不是90后。”

至于为何赴美生子,伍**也解释,“王学兵和他太太都没有北京户口,在北京生也比较麻烦,就去美国了,但现在已经回来了。”至于,王学兵会不会补办婚礼,伍**也称不清楚,“我没问,以后王学兵估计也不会对这些细节再多说什么,他想说的内容已经都在视频里表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