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穿比基尼 萌得叫人叹为观止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里有一组大黄鸭新春彩灯,各式各样的大黄鸭令人眼前一亮,有戴项圈的、有戴礼帽的、有戴耳机听音乐的,其中大黄鸭穿比基尼彩灯尤为讨喜,有网友甚至用当下的流行语调侃大黄鸭穿比基尼真是**大气上档次!

其中大黄鸭穿比基尼彩灯尤为讨喜,有网友甚至用当下的流行语调侃大黄鸭穿比基尼真是**大气上档次!网友纷纷吐糟,大黄鸭如此性感,让其他动物情何以堪?大黄鸭装扮性感要闹哪般?

此前,萌酷大黄鸭风靡**,今日西安也不列外!日前,在西安大唐芙蓉园里的一组大黄鸭新春彩灯亮相。各式各样的大黄鸭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有戴项圈的、戴帽子的、还有有戴音乐耳麦听音乐的,甚至还有一只穿着粉红比基尼的,真是叫人叹为观止!

甚至还有一只穿着粉红比基尼的,真是叫人叹为观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