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女孩不惧流言蜚语走红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杭州女孩“毛豆”因为参加北京马拉松走红网络,近日她又参加厦门马拉松,被称为“*美马拉松女孩”。尽管有人指责她炒作,说她是为了出名等等,但是毛豆依旧坚持跑完马拉松。毛豆是网名,音近模特的英文发音麻豆。“毛豆”是典型的杭州美女长发细腰,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杭州的女孩“毛豆”今年26岁,已经参加了7个马拉松比赛,并跑**程。平时,毛豆为了练习跑步,每周会跑三到五天,每次10公里,她说她的目标是要参加100个马拉松比赛。对于网上的各种质疑,这个*美马拉松女孩笑脸轻松回应:做人嘛,不要太刻薄,世界很大,别人活得是否精彩真的威胁不到你,放轻松。我早就*了,你们不跑步,所以不知道而已。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