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工老火锅原汁原味地还原重庆码头文化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香**,这里的*锅具有悠久的历史与特色,深深吸引着热爱美食的人们。地道的老*锅是重庆的一大文化,而船工老*锅原汁原味地还原重庆码头文化。

重庆船工老*锅采用**秘制锅底手工炒料,牛油味重,不加任何添加剂,越熬越香越好吃。船工卤肥肠,老肉片,鹅肠,牛大肚,耙牛肉等都是招牌菜品。

旺实的老肉片一片二两,八片一份吃完就涨翻;现炸酥肉纯瘦肉裹土苕粉炸成,根根酥脆你自己看有好长一根;*好吃的船工卤肥肠,卤香有嚼劲,越煮越有味;自从毒血事件后没碰过鸭血想了好久今天终于得偿所愿,屠场接的鲜鸭血好滑**,煮再久都好吃!每样菜都份量超足,吃完脑内只有“不计成本”几个字在回响。

船工老*锅是一家地道的重庆老*锅店。该店不仅原汁原味地还原重庆码头文化,再现船工当年的生活场景,更将船工年代*原始的老*锅与菜品进行还原。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传统制作工艺,正宗炒制的纯正,不燥辣的老*锅,更能吃到新鲜、份量足的各式特色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