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务员下半年公招考试大纲与报名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信息了解到,2013年重庆下半年招录公务员1058名,昨日,重庆市人社局公布了今年下半年公务员考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包括试题各部分的内容、题型构成等,以方便考生复习备考。考生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公众信息网,在“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栏自行下载考试大纲以及部分样题。  重庆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包括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分值100分。笔试的时间为9月28日,其中上午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  据介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测查与公务员职业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进行考查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考题类型主要分为五部分,分别为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

  重庆市人社局表示,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报考的职位所需考试的内容对应备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生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要求考生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试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申论》考试要求直接在申论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或答题纸指定位置上用现代汉语作答。在非指定位置作答或用铅笔作答的,成绩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