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条萌妹子标准爆红 你是萌妹纸吗?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男生眼中的萌妹子,你达标了没有?”8月25日,网上一份萌妹子标准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其中提出了萌妹子需要满足的13条标准。不过,有女网友表示,这13条的标准自己几乎全满足,但不想当萌妹子,更想成为“女王”。  卖萌、萌物、萌妹子……凡是与“萌”字沾边的人和物,给人**映像就是“卡哇伊”。近年来,“萌妹纸一族”受到不少男生的追捧和爱慕,那么,哪种女孩才能成为男生心中的萌妹子呢?

  8月25日,网友发布了一则男生眼中萌妹子标准,详细地列出13条细则,称只有满足了这些,才能真正算是“萌妹子”。  这13条标准是:1、可以不美,但要可爱;2、皮肤稍白;3、要有自己的小梦想;4、感情专一,会照顾人;5、温柔善良,喜欢喝小动物小朋友一起玩;6、爱照镜子;7、不抽烟不去夜店;8、脑子慢,需要人保护;9、长发,不染不烫;10、可以叽叽喳喳,但是不要满口粗话;11、穿着不要太性感,合适就好;12、胸可以不大,但不是平的;13、不一定是厨娘,会做一个我喜欢的菜就好。  此外,该网友还配发了一张大眼睛校服美女的漫画,更是惹得男网友疯狂转发。这13条标准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对号入座。有不少女网友自曝自己全部满足或者满足其中大部分,更有不少网友@出自己身边满足条件的“萌妹子”朋友。  不过,这些标准也并不是所有网友都赞同,其中几条标准引发不少网友争论。比如“胸可以不大,但不是平的”这条标准,不少网友为此展开激辩。有网友认为“不知道男人找妹子只分三种吗:胸大的就可以了,胸大就行,一定要找个胸大。”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胸小的很多妹纸还萌些!  “没有呆毛不信服。”而对于这些标准,还有网友补充表示必须要有呆毛。网友口中的呆毛,指的是在动漫人物头上多出的一撮(或多撮)突出,翘起的头发,被不少喜欢动漫的人认为是萌属性之一。还有部分网友表示,“萌妹子”标准差不多全中,但是一点都不想成为萌妹子,反而要励志成为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