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施廷懋夺得全能金牌 破纪录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重庆妹施廷懋成为2013年全运会女子**跳水**,并且破了*高分记录,为重庆夺得了全运会史上*枚跳水**。在劲敌黄小惠的威胁下,施廷懋一路咬紧牙关,将对手反超乃至远远甩在身后,沉稳之态令黄小惠不禁叹服:“我要向施廷懋姐姐学习。”颁奖台上,施廷懋的微笑沁人心田,胸前的**闪闪发光,她不仅刷新了全运会女子**跳水*高分纪录,还为重庆摘得全运会史上的*枚跳水**。  在荣耀背后,离不开施廷懋刻苦训练的决心,刘犇教练高要求的责任心,以及重庆跳水团队辛勤的关心。“**王”施廷懋背后的故事,你不可不知晓。女子**比赛分为10米跳台和3米跳板两个项目,在这中间40分钟的休息期,在现场看到,跟其他地方队的选手一样,施廷懋一次次走向跳板热身,在人群中,这位可爱帅气、一身时尚泳衣的重庆妹子英气逼人。

  8月25日早上9点半,全运会女子**比赛正式吹响号角,在所有24名参赛选手中,重庆妹儿施廷懋和解放军队黄小惠是*大夺冠热门。10米跳台对于施廷懋来说,并不占优势,她整套动作难度系数只有15.2,远不及黄小惠高达16的总难度。没想到的是,小施昨天在跳台上的表现十分稳定,每一跳都在70分以上,一位媒体同行望着大屏幕上的分数感叹:“她怎么可以发挥得这么稳定!”央视解说嘉宾、悉尼奥运会跳水**李娜也称赞道:“2011年世锦赛时,我就觉得施廷懋心理素质超好,这小姑娘真不简单!”五跳结束后,施廷懋超黄小惠3.6分,排名暂时第一。  接下来是**比赛的第二个项目———女子3米板,这是小施的拿手好戏,刘犇教练笑着说:“只要正常发挥,这次大有夺冠希望。”3米板比赛施廷懋是第19个出场,黄小惠排在她前面。淡定的走板、华丽的起跳、轻松的翻腾、施廷懋每次投入碧波中的那一刻,观众席上都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相比之下,黄小惠的动作完成得一般,她*后一跳出现失误,仅拿到49.50分,*终得到706.75分获亚军,而施廷懋以746.25的总分将****收入囊中,赛后,黄小惠心服口服地说:“施廷懋姐姐跳台和跳板都这么稳定,心理素质太好了,我要像她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