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微企参与创业大赛 重庆有创业基金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6月3日,“中国梦·我的创业梦”创业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在重庆,有两千五百万元创业基金等着你来拿。微型企业参与可以享受五大优惠,优秀企业还可推荐参加重庆市行业展会。  目前,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就想到了创业。据相关信息了解到,重庆的微小型企业数量非常多,并且规模都不大,这样既解决了许多就业问题,又同时对重庆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前些日子,在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专门出台七条举措支持大赛后,6月3日,重庆市微企业协会也开始创办了“中国梦·我的创业梦”创业大赛。对于那些有着创业梦的人,因为资金困难等等问题而未能创业的人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并且为微企会员提供投资咨询、人才培训、创业辅导和管理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在创业大赛上面,重庆市微企协会还专门为微小企业出台五大优惠措施:对参加创业大赛、符合微型企业申办条件的将开通“绿色通道”,对其创业申请、企业注册优先办理并给予便利;参加创业大赛表现优秀的项目或小微企业优先推荐入驻重庆市相关行业微企孵化园、微企村,享受园区租金优惠和地方政府相关税收扶持政策;优先推荐参加相关行业知识培训;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市行业展会;优先引导行业龙头企业与其对接。  除此之外,在参与创业大赛的微企也可以获得跟踪服务,根据参赛的微企的需求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帮助扶持!在创业大赛上面参赛的大部分企业都是农行业,因为农业项目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但对资金的需求也是相当的大,因此在参赛上面大多数都是农业项目。  创业大赛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举办这样的创业大赛既圆了想创业的人的创业梦,也解决了许多当前的就业问题,这都是非常值得大家提倡的。微型创业也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易创业、易起步、投资小、风险小、回报也比较快!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创办微企业,重庆市微企协会提供相关的扶持和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