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处处有,特色就数刘一手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锅遍地都是,*锅品牌也是数不胜数,其中佼佼者之一的刘一手*锅敢说:*锅处处有,特色刘一手!难道刘一手*锅真的有那么好吃吗?那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小编可谓是一枚真正的吃货,一听朋友说刘一手*锅不错,价格适中,然后当然是马不停蹄的赶去品尝一番,他家的味道确实很霸道,麻辣可以自己挑选。前往去吃的人是络绎不绝,有的人甚至还要坐在外面排队等候,可谓是回头客之多。
  重庆刘一手*锅的特色菜小编给大家**一下,*当其冲的当然是招牌菜——特色刘毛肚,观其颜色鲜艳,尝其味道非常爽口,舌头上有毛茸茸的触觉,牙齿间则是脆生生的嚼劲,两种感觉融合在一起,特别享受。还有就是现炸的酥肉真的才叫巴适,酥酥的,香香的,回想起真的直叫人流口水啊...*后他家还有一个特色“菜品”就是:可以现榨新鲜果汁。这个可比那些瓶装的好喝多了,也营养得多了。当然,这只是小编喜爱吃的特色菜品,他家还有很多特色菜品,比如鳕鱼,老肉片,肥牛等等。  重庆刘一手*锅不仅仅在重庆开有多家分店,而且在全国也有几百家分店,刘一手*锅是具有重庆传统*锅麻、辣、鲜、香、回甜五大特色,它把重庆*锅带给了全中国,让全中国都了解重庆!  亲,看完了小编的美食报道,你是否也迫不及待的想去品尝一下呢?那就赶快行动前去品尝一下吧!不要忘了随时关注我们的美食栏目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