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神器”真的能练出双眼皮吗?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双眼皮近年来备受爱美女性的亲睐,特别是整容医院,甚是寻常,不过过程都比较复杂。*近在一款名为“双眼皮神器”的眼镜在网上爆红,据说只要每天坚持戴几分钟,便能自然地练出双眼皮。真的有这么简单易美的神器吗?让我们一探究竟!  *近,一款名为“双眼皮神器”的眼镜在网上爆红,据说只要每天坚持戴几分钟,便能自然地练出双眼皮。重庆泰恒眼科**表示,长期佩戴可能会造成皮肤机械性损伤。  在某网上输入“双眼皮神器”,出现了178件相关商品。数百家网店都在销售该商品,眼镜的价格也参差不齐,从80多元到500元不等,多家网店的成交记录都在100件以上,其中销量*好的一家店一个月内卖出了898副。记者注意到,传说中的“双眼皮神器”外形看上去就像一个眼镜框,只不过顶端多了一条用于支撑眼皮的线。一位卖家告诉记者,现在这个眼镜卖得非常好,购买者大多为女性。  昨日,重庆泰恒眼科***医师表示,其实,这种“双眼皮神器”的原理非常简单,它是通过挤压的方式**眼睑,把皮肤压出一个皱褶来,暂时形成双眼皮,但长期这样**,会造成皮肤机械性损伤,而且“双眼皮神器”和眼睛离得太近,如果不小心或用力过猛,容易擦伤结膜和角膜,还可能感染细菌,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