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庆互联网大会的优势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重庆互联网大会(重庆站长大会)在重庆举行,与此同时,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就在重庆互联网大会的现场的参会企业,就一共捐款了近1000万给灾区,在这衷心希望在灾区的四川同胞都能好起来。  重庆互联网大会虽然在人员规模和重量级嘉宾比不上北京全国性大会,但是细节的用户体验是*好的!那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重庆互联网大会的优势!  重庆互联网大会因为报名的人数少,所以基本上报名的人都能享受免费午饭,坚持到会议结束的站长,还可以享受到一顿*****。与此同时,还给外地来的嘉宾提供***宿,赞助商话语科技还在会议当天晚上提供了两江夜景豪华游轮游,还可以免费去重庆万盛黑山谷玩耍!  重庆互联网大会的特色就是他们会安排重庆美女去机场接机,让参会人员和外地嘉宾感受重庆的美女文化!  以为有支持重庆互联网大会的赞助商的资金支持,才能让大会顺利召开。赞助商对大会的支持,也是希望他们的品牌在大会上有更多的曝光。重庆互联网大会的老郭每次总能想到很多给赞助商曝光的方式,但却有很好的用户体验。比如这次每个赞助商的logo都有印在现场礼仪美女的小背心上,而不少参会嘉宾和美女合影然后发到微博,间接给这些赞助商做了大量的品牌曝光。  每年会印一本实用的会刊,也是重庆站长大会的特色。因为会刊上有所有参会人员的通讯方式,因此这本会刊参会的站长都会珍藏,从而赞助商在会刊上的品牌广告也会获得更多的曝光。记得往年的重庆站长大会,现场抽奖是用答题的形式,而题目都是和赞助商的产品相关的,老郭用这些方式间接给赞助商增加了曝光,但不会让参会人员反感。  也许就是因为这些细节的用户体验,不管是普通参会人员,还是赞助大会的企业都有个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因此重庆互联网大会才会一年比一年更受支持,参会的人越来越多,赞助商也是越来越多。希望明年的重庆互联网大会能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