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非去不可旅游形象大使”主城50强诞生

2012-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诗仙太白杯”重庆非去不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2012重庆**竞选主城分赛区复选在组委会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终50名选手凭借在现场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了主城分赛区决选。

据了解,本届重庆**竞选自5月21日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主城、库区及渝东南、渝西三大分赛区报名*爆,仅主城分赛区报名选手就达400余名,通过报名初选,有近200名选手入围复选。本届参赛选手整体素质较往届有明显的提高。据统计,复选选手**以上是在校大学生,本科学历达78.5%;年龄普遍集中在18岁—22岁之间,其中90后占90.2%;平均身高达171cm,170cm以上达55.3%。并且,有数十名选手所学专业还是旅游管理。其中,也不乏导游、教师、白领等各个行业的女性。

另外,组委会***、重庆**竞选艺术总监陈静,**导演、舞蹈编导高兴,长安文工团团长戴露,上届重庆**竞选**陈嬿丞担任了本次复选的评委。

复选现场:选手风采尽显 评委点评麻辣

复选现场,选手们为成功晋级下一轮竞选尽情地绽放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和自信。选手们都拿出各自的绝活,挥洒着热情的汗水,用舞蹈、朗诵、弹琴等表演方式,争取把***的一面表现给评委。不过几位评委都较为严厉,组委会***、重庆**竞选艺术总监陈静就说:“作为评委,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要选出重庆市民都喜欢的旅游形象大使,所以不得不做‘麻辣评委’,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此外,她还建议选手们平时注意公关礼仪和旅游方面知识的积累。”

主城赛区决选将于19日激情上演

本次复选的评选结果及竞选相关进程除在现场公布外,各位参赛选手也可以通过重庆**官网进行详细了解,或致电组委会。

此外,本届重庆**竞选主城分赛区决选将于7月19日在日月光中心广场举行,库区及渝东南分赛区、渝西分赛区决选也将分别于7月15日和22日在万州、永川拉开序幕。届时顺利通过三大分赛区复选的佳丽们将为*终晋级组委会决选的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