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 首届重庆火锅狂欢节

2012-07-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重庆城市的快速发展,*锅的发展更是一片繁荣,创新不断,各种主题*锅、各式特色*锅层出不穷、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重庆非去不可”,来了重庆,*锅非吃不可。那么多重庆*锅,哪家的*锅在你眼里*有特色?在你的心目中*值得**

给朋友的*锅又是哪家?在此,大渝网组织众多的吃货、*锅粉丝和**大渝网网友共同来**、评选2012年“非吃不可重庆*锅榜”,开启2012年重庆*锅狂欢节的序幕。

2012重庆*锅狂欢节——非吃不可重庆*锅榜

(一) 榜单分类

⒈非吃不可重庆*锅——放心厨房榜(十家):

厨房清洁卫生,加工管理规范,无非法添加剂,不违规排放,菜品新鲜、出品过程透明、健康卫生的*锅店,获得广大食客认同,口碑传播甚广,规模不限;

2. 非吃不可重庆*锅——美女服务榜(十家):

服务员形象端庄大方、清丽漂亮,服务态度温馨可人、周到细致,广大食客有口皆碑,且传播甚广的*锅店,且单店美女不少于5人,规模不限;

3. 非吃不可重庆*锅——创新时尚榜(十家):

创新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强的*锅店,或者餐厅主题文化特色突出,迎合现代人审美喜好,代表美食时尚前卫的风向,规模不限;

4.非吃不可重庆*锅——传统经典榜(十家):

重庆传统*锅的本土特点十分突出,凸现重庆*锅麻辣鲜香、味浓味厚、店面风格有传统味、广受本土口味的市民推崇,口碑传播甚广,规模不限;

⒌非吃不可重庆*锅——总榜(十家):

各单项前20名累计之和,数量由高到低排列,获取单项榜数量*多的前十名授予“非吃不可重庆*锅总榜”,企业规模和单店规模均不限。

(二)、报名对象

重庆市内各大*锅品牌企业。

(三)、评委组成

专家团:4名;

粉丝团:30名,网络、报纸征集重庆美食达人、好吃狗;

大众评委:**网友线上投票。

(四)、评测标准

(另案说明)

(五)、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报名征集、品牌展示

报名时间:2012年6月28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在活动页面上传照片和简介参与活动

第二阶段:单项海选N进20

时间:2012年7月16日—7月22日

筛选形式:

1、《腾讯·大渝网》、《重庆商报》、《渝州服务导报》美食记者、主持人采访摸底;

2、网络海选投票(大众网络投票);

投票规则:只有上传完整资料的品牌才能参与投票得分;

每个IP每天只能对1个单项的品牌投票1次,每次投票不超过20票。

3、每个单项前20名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三阶段:各单项20进10强

活动时间:7月23—8月09日

评选方式:

1、专家团评审打分(*高值40分)

2、粉丝团评审打分(*高30分)

3、大众网络投票计分(实际得票/*高得票×30分)

选手总分=专家评分+独立评分+大众评委投票计分

线下活动:

为让独立评审团得到*科学的打分参考,届将通过征集到的30名网友和《腾讯·大渝网》、《重庆商报》、《渝州服务导报 》美食记者一起,分期分批前往入围的企业,开展“定项体验之旅”。

体验方式:由企业提供消费券,每名粉丝100元/店,个人自行或者组团前往体验品尝.

第四阶段:各单项十强出炉

颁发奖牌和证书。

时间:8月1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