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一个欲坠的民族企业 A750被指垃圾中的战斗机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联想!这个词很富有诗意,几十年发展耸立在中国IT行业顶端的企业。或许是联想自己人把企业定位民族企业,但有的人却说联想是一家欺骗消费者的企业,品牌越大坑的越狠的企业。究竟谁对谁错呢?随着文章的开始或许你就能感受到消费者对联想手机“垃圾中的战斗机”美誉的真正道理。文:郑化锋

挂羊头卖狗肉品牌不应消费者买单

谈到质量,这或许是众多消费者*看不起国产品牌、联想等名族企业的地方。联想产品的质量、性价比一**于低等,却依旧借助国产品牌的形象吞噬着初级消费者的市场。有人曾拿联想的手机与方正、紫光的手机做一个比较其质量**属于一个级别,而价*上却是方正、联想的几倍。

挂羊头卖狗肉!这个词用在联想的身上太适合了,同价位的产品似乎配置总是比别人低一些,质量的通病似乎一直让消费者而纠结。

品牌!原本是一个建立在企业产品诚信上的名词却随着联想企业的发展将品牌转换为附加值增加到产品的售价中。简单的说一款同样的配置的手机LG售价仅1200元,如果在是联想的品牌却要2000元。正如打开很多三星的产品很多都是由LG组装和生产,那么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只是一个贴了标签的LG产品,而你自己所出的却是三星的售价。

而作为国内产品联想也是如此,同样质量、同样配置的国内品牌却因为贴了联想的商标售价翻翻,这似乎是见证联想品牌****的地方。

或许联想会说每个产品都需要打广告等等,那么,你的产品广告难道要用户来买单吗?买单的用户是否同意你在某个地方打广告了吗?这更多的会让消费者得到一个结论被坑了!被骗了!

联想A750被指垃圾中的战斗机

消费者的评论才是验证产品口碑*有力举证。时下联想推**多千元左右的智能机,因为价格低廉让众多消费者所关注,但质量却成为购买联想智能机*大的遗憾。拿联想乐PhoneA750来看,其产品问题频频隐现让众多消费只叫坑爹来泄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