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重庆地区考生今年起网络报名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6月7日电 国家司法考试11日将开始报名,重庆作为试点城市*次改变报名方式。重庆市***司法考试处7日提醒考生,今年起,重庆地区考生只需在网络上报名、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即可,以往的现场报名确认等环节取消。

重庆市***司法考试处负责人称,重庆每年有上万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考生,以往这些考生必须携资料到报名点现场报名,并排队接受审核和缴费。实现报名全程网络化后,考生只需在家中登陆网络,填报个人信息,并在网上完成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

该负责人称,报名全程网络化*大程度地方便了考生,尤其是异地户籍和身在境外考生,将减少多次往返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重庆市***提醒,如果考生在报名时填写虚假、不实信息骗取报名,一经查实,将视为报名无效,考试成绩作废,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必要时还将向报考人员所在单位、院校通报。

标签: 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