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副产品走俏昆交会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五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在昆明**会展中心开幕,共有1.2万名参展商、超过2万家境内外采购商与会。 重庆副市长***出席开幕式。 本届交易会设置了两个商品专业馆、两个专题馆、两个室外展区和一个主题国展示区。特别突出了展会的市场定位和我国西南地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产业优势。重庆参展企业带去的腌腊制品、*锅底料等农副产品,在交易会上十分**。 记者在糖酒及农副产品展区看到,来自重庆市多家农副产品企业的*锅底料、香肠、卤鸭等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眼球。周君记*锅食品公司销售部经理廖显智介绍,西南地区居民普遍喜吃辣,*锅底料多年来在云南的销路一直不错,目前周君记已在云南多个城市设有代理商。另外,缅甸、印度等南亚国家的华侨,也对重庆*锅“情有*钟”。此次参展,周君记在推介新产品的同时,将进一步打开市场销路,**拓展南亚市场。 来自永川的山城川鸭子食品公司是*次参加昆交会,其展出的香肠、腊肉及各种卤味,也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询问、品尝。该公司董事长蔡明华称,重庆卤制品一直在云南及南亚国家有很好的口碑,此次参展主要是打响知名度,为接下来的市场**投石问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