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永登铝业开展执行力提升年专项活动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永登铝业有限公司日前决定把2012年定为公司“执行力提升年”,已拟订“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并开展了系列专项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执行力提升工作**小组,从宣传发动、加强培训、狠抓落实、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对“执行力提升年”的活动进行全面部署,要求所属五个分(子)公司和总部四个部(室)要紧密联系企业发展现状,联系本单位、部门和个人的工作实际,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执行认识和执行意识,增强业务素质和执行技能,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企业工作流程,并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性,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完成公司经营和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从根本上提升企业执行力,促使企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目前,永登铝业已经开展了提升执行力演讲比赛、工效挂钩、**干部讲课等专项活动,力求提升员工尤其是管理干部的执行力,促进公司更安全、更**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