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活动策划执行---北京心芯庆典之开工奠基仪式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心芯澜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并组织实施的专业庆典礼仪公司,凭借多年为客户的热情服务及操作经验、与众不同的策划创意,为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本着以诚实守信保密的原则,承办各类庆典,奠基开工、封顶竣工、开盘入住、开业剪彩等活动。

我们将秉承“满足您的需求是我们*终的目的、使您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的宗旨,本着“以特色求发展,以品质求生存,务实**,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和积累更多的专业经验,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支持,期盼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