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82家 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从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经过评审,我市新增82家企业为知识产权****。至此,全市的知识产权****已达224家,实现了38个区县(自*县)全覆盖。

据悉,此次被列入试点的企业,包括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列入试点的企业,相关部门将对给予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比如,我市将指导这些企业利用中外**数据库中的海量**信息,开展**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等;对于出口型企业,我市还将对其**的使用、管理、保护等进行**“监控”,若发现其产品出口以后可能造成侵权,将及时发布预警报告,避免企业造成*大的经济损失。

同时,企业面临知识产权法律纠纷等问题,我市还将组织**会诊,为企业开展点对点的个性化法律援助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