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直升机欲今年试飞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长假期间,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里的山鹰项目部仍是一片热*朝天的景象,这里是2012重庆市的**工业投资项目之一——轻型飞机产业基地所在地。“由于工期紧张,春节这里一直没有停工。”昨天,记者前往现场探访时,正在现场紧张忙碌的工人们说,他们都向着一个目标努力,力争让“重庆造”直升机年内完成上天试飞。

据悉,该项目占地100亩,由组装厂房、指挥塔楼、办公楼、300米跑道、停机坪等组成。由重庆直升机投资公司与欧洲直升机公司、意大利阿古斯特公司、瑞士皮拉图斯公司、霍尼韦尔**公司等多家***头共同实施,计划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将带动上下游航空、旅游业等新增销售收入100亿元,解决就业近万人。项目实施后可极大提升我市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影响力,*占发展制高点。

目前,重庆直升机投资公司与欧直、阿古斯特公司已就洽谈互认条款签订协议,今年内推进正式签约合作、完成项目核准、成立合资公司,完成厂房和生产线建设,力争实现合资工厂直升机*飞。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该项目组装厂房的场地已经平出,并立起了10多根白色钢柱,跑道、停机坪也在加紧平地基。“为赶工期,春节期间我们有100名工友分‘三班倒’昼夜施工,力争3月中旬完工。”一位工人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