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春节庙会街 传统小吃等你来享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南滨路春节庙会街于1月22日开始至2月6日结束,每天上午10:00—下午18:00, 辐射主城核心区域、*具巴渝特色的春节庙会街,以中国传统民俗与时尚流行元素相结合,营造出一个欢乐吉祥的新春庙会。

春节庙会街集“传统小吃”、“民间技艺”、“民俗文化”为一体,琳琅满目、口舌生香。在庙会街,你可以品尝到丰都鬼王粉、水城花椒牛肉、合川桃片、磁器口陈麻花、武隆羊角豆干、张飞牛肉等特色小吃;更能够品味巴南糖关刀的糖画、大足石刻、棉花糖、民间字画等传统民俗文化,以及打更、抬轿等让人眼花缭乱的民俗活动。

“闹”元宵花灯:(19:00-19:30 看花灯 、猜灯谜、得奖品)出门赏月、观灯赏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同庆佳节,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共同享受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给我们留下的审美记忆,普天同庆这真正意义上的全社会的“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