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万众 七彩南滨” 开幕式暨除夕晚会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龙腾万众 七彩南滨”2012重庆*届**灯饰艺术节--开幕式暨除夕晚会(2012年元月22日19:00—0:30农历除夕)

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贯彻文化强国的精神,构建传统和现代高度融合的欢乐大舞台,使传统表演形式与现代艺术**呈现。精彩的激光莹舞、舞龙、舞狮、歌舞、杂技、魔术、曲艺节目,和现场震撼的3D激光全程互动,拉开南滨路春节狂欢游乐的华丽大幕。

“观”3D激光沙幕表演: 除夕晚会的亮点是魔幻、超炫的3D动漫激光启动仪式,重庆*次户外演出高科技3D激光动漫呈现,激光沙幕背景,全程激光配合,包含南岸区、南滨路**形象工程和景点介绍、新年祝福语展示、超炫3D动漫激光演绎,整台晚会的激光布景和节目配合,与灯饰节全面呼应。让除夕的南滨路成为色彩与梦幻、光影与**的春节欢乐发源地!长达9分钟的激光莹舞秀,流光溢彩、气势磅礴,犹如一条*龙欢腾,掀开2012南滨路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听”慈云钟声:开幕式活动从除夕晚上七点开始,在钟楼现场的大型LED屏幕上,将同步直播**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23:00点开幕式晚会正式开始,零点,我们将一起聆听南滨钟楼新年敲响的**声黄钟大吕。在这年轮交替的瞬间,与亲朋好友和逾万名的重庆市民一起,在南滨路迎接新年的**个钟声,所有美好的心愿和幸福的生活,从此刻开始——并不断延续!

“抽”时尚电子产品大奖:在开幕式晚会现场,主办方为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民设置了丰富的时尚电子产品作为奖品,幸运的你,快快做好准备,抱个大奖回家过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