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致人服毒自杀获刑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邢台市中级人民**经审理查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以来,被告人王军伟陆续纠集被告人郝风平、郝世义、刘廷续、王海、刘海湖、王军清、田世民等人,在1998年至2006年间,多次参与**或设赌局抽头渔利。1998年夏季,被告人王军伟、郝风平在赤城县设局**20余天,抽头渔利3万余元,在设局的过程中还放高利贷,收取10%的利息。赵河借王军伟3万元的高利贷,因无力偿还服毒**。

根据河北省**人民**的指定管辖,邢台市中级人民**于日前对发生在张家口市赤城县的一起涉黑案作出一审判决,犯有13种罪的“黑老大”王军伟被判处死刑,另有3名被告人被判处无期徒刑、10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

为了寻求“关照”、“帮助”及表示“谢意”,被告人王军伟等多次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贿。被告人王军伟共行贿266.2794万元,被告人郝风平共行贿127.7万元,被告人王军清共行贿106万元,被告人田世民共行贿146.7万元。

1996年春季的**,被告人王军伟驾驶吉普车与驾驶拖拉机拉苇箔的荣某、温某相遇,王军伟以苇箔蹭了其吉普车为由对荣某进行殴打,致荣某肋骨骨折、右耳膜穿孔。2000年秋季的**下午,被告人王军清带领拉矿石的车队,因会车与驾驶农用小货车的徐某三兄弟发生口角,被告人王军清伙同程永军、武金刚、秦建新等人对徐某三兄弟进行殴打,被告人王军伟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带领被告人郝风平等人开车赶到现场,持镐把将徐家兄弟打伤。

2001年5月,季某欲承包近北庄矿的剥岩运输工程,该矿时任矿长董邦云(另案处理)**军伟、郝风平也要承包。后被告人王军伟、郝风平找到季某,对其进行言语威胁,称二人可以退出竞争,条件是每吨提0.5元,季某被迫同意。2002年季某给王军伟、郝风平60万元。

因被告人王军伟、王海等人非法开采影响到刘兴林矿井的利益,2003年8月23日晚8时许,刘兴林带人将王军伟、王海等人矿井的鼓风机电闸拉开,并将鼓风机管砍断。当晚10时许,王海得知情况后打电话告诉了被告人王军伟、郝风平。王军伟、郝风平等分乘两辆汽车,携带枪、刀、斧等工具来到风沟背矿,与王海、刘海湖等人乘车来到刘兴林的选厂。王军伟持手枪、马海龙持猎枪开枪威慑,邢晓龙、刘廷续等分别持斧、棒、刀砍打刘兴林等,致刘兴林死亡。

被告人王军伟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权利**,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郝风平、郝世义、刘廷续被判处无期徒刑,王海等1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5年以下有期徒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