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饼是圣诞大礼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的气氛还没过,不打算做姜饼屋的大工程,咱给饼干做点小装饰突出一些节日氛围好就好。用了四种颜色的食用色素,如果对色素比较介意的朋友,那就做完当摆设,挂在圣诞树上也有很不错的装饰性呦。

第二天一早起床后就开始摆弄昨晚上做的这些姜饼,给他们拍照。选了比较有节日感、较喜庆的底布,又搭配了红色和绿色的双把小碗。圣诞节嘛,红与绿的艺术。再配两瓶果汁,高瓶的有点姜味,矮瓶的是接骨木浓缩果汁,圣诞节的时候再喝掉他们。

姜饼的主要原料-姜,在罗马帝国没落后,姜就在欧洲消失了踪影,直到马可·波罗在大约 1295 年时,再次从中国把姜带回欧洲大陆。

姜饼到了今天,像姜饼屋、姜饼人或甚至是不装饰的一般姜饼,都没有被人遗忘,仍在节日时占有重要的地位,大部分家庭在圣诞期间也会自己动手制造姜饼哦。

做烘焙这么久,一直没有做过姜饼,因为平日里对姜很不感冒。今年终于姜饼了一把,发现姜饼的味道没有那么突出,也吃不出辛辣味。能隐隐的吃出一点点姜味来,风味特点挺浓的一款饼干。德国*着名的传统圣诞食品是姜饼。姜饼的英文是Gingersnap,从字面就很好理解姜+薄而脆的饼。姜饼是个古老的食物,*早可见于古罗马帝国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