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为村民修路 写血书不贪污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引发广泛关注,12月20日,河南三门峡灵宝市函谷关镇白家寨的村委会主任白彦民,为村民修路跑到郑州市街头跪地乞讨,要借3万元,并当场咬破手指,写下****:“为百姓修路借*,永不贪污。”

昨日,该村委会书记回应说,白彦民的修路行为没有通过村委会、支部会、村民****,也没有通过“4+2”工作法程序的确定,属私自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白彦民,电话那头不时传来轰鸣声。白彦民说,他已回到白家寨村,正在村路上施工。村里人听说他的事情后,有人愿意捐款修路。白家寨村有两处陡坡路,总计270米左右,一到下雨天就会有人摔倒。竞选时,他曾向村民**,上任之后要把这点儿路修好。他自筹资金修路,还需要3万元。

昨日,三门峡灵宝市函谷关镇白家寨村**支部书记杨某说,白彦民是12月12日经村民选举,当选白家寨村村委会主任。

“12月12日村换届选举时刚当选村主任,没两天他就把水泥、沙子拉到村里,*也是赊的。”杨说,白彦民也没有向**申请专项资金,他这样做,让乡镇和村里其他干部很为难。

杨承认,白彦民把土路修成了水泥路,肯定受到了村民的拥戴。不过,白彦民本人性格偏执,曾在灵宝市跳楼**,甚至,他为村民修路大多都是“骗”人家来的,“让人家来修,又拖欠工程款”,到现在还以村里的名义欠了五十多万的外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