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传统小面 值得用一生回味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传统小面当然是以麻辣为主,除了麻辣*锅,就是麻辣小面。虽然重庆的面馆五步一个,但是还是各个都****,很多小面吃起来还是不够重庆的传统小面的“麻辣”味,于是就有更多的人聚集在胡和记面馆那里。其实重庆的传统小面制作非常简单,吃起来也方便,吃面食还可以养胃,营养丰富,可以作为主食又可以用作快餐的健康**食品。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传统小面就只是煮,而现在的胡和记面庄改进了这单一的食用方法,除了用煮的以外,还有炒、烩、炸等等,花样繁多、品种多样,富有浓浓的重庆风味。胡和记面庄里的传统小面的调料在小吃界里算是一绝,因为都是由多年的研究、实践、沉淀和积累的,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中华传统美食的继承、发扬与创新。现在已经逐渐形成有胡和记传统小面的调料、胡和记烧菜调料、胡和记清汤调料、胡和记便携卤味包、胡和记鱼调料、加长便捷调味包等核心技术。

虽然说传统小面的制作很简单,但是要做出地道的、真宗的传统麻辣小面可就要考到一些人了,有的人做出来的虽然能吃,但是味道却不见好。要做好传统小面*先面条很重要,都是要经过反复的搓、拉、揉、捏,只有这样才能让面条吃起来有嚼劲。然后调料也很重要,胡和记的油辣子辣椒简直就是辣椒界的**,闻起来都让人垂涎三尺。

胡和记传统小面提醒着现代人在享受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以前。胡和记现在带着他的产品,走向了大江南北,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尝到来自重庆的正宗的味道,了解重庆的文化——属于重庆的传统小面的文化!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