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家福火锅飘香四海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山城家福*锅的经营者,由于投资少、***,因而发展很快,竞争也日益激烈。山城家福*锅不仅满布市内街头,而且遍及市郊各区、县集镇。山城家福*锅丰富了山城市民的夜生活,更为夜山城增添了一道街景。家福*锅**秘诀请进入>>

山城家福*锅传统菜料有毛肚、鸭肠、泥鳅、鳝鱼、藕片、白菜、菠菜、血旺、豆腐等,凡能上桌的菜皆可下锅。

据考,*锅源于川江的船工。重庆两江的船工们,**劳作下来疲劳不堪,为了图个简便实惠,喜将各种菜肴一锅煮熟,佐酒下饭两得其便。他们常年在水边操作,潮湿浸骨,故好食辣椒、花椒、胡椒,借以祛风除湿,因此而形成“麻、辣、烫”的特点,这便是重庆*锅的雏形。当然山城家福*锅也同样延续了这些特点。尔后它从江上登陆,经过长期改革和演变,成为现在登上大雅之堂的山城家福*锅,且风行全国,飘香四海。如今它又从那些豪华的厅堂走了出来,“返璞归真”回到了街头巷尾。

山城家福*锅的食客,有谈情说爱的恋人;傍晚出来散步的休闲者;下夜班的“上班族”;省得回家弄夜宵的以及许多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

这山城家福*锅不仅严冬腊月受人喜爱,即使是炎热的盛夏也还是被人看好。据食客们现身说法:暑天吃山城家福*锅,全身大汗后再冲个凉,一身疲乏和炎热顿消,睡得安逸、舒服、踏实。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山城重庆大街小巷的人行道边,讲究的也好,简易的也罢,山城家福*锅总是那么生意兴隆,食客如流,常年不衰。

家福*锅**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