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传统酸辣汤锅魅惑诱人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招牌的传统酸辣汤锅锅底听起来很寻常,其实却是别有*到之处。吃鹅掌之前先来一碗汤,这传统酸辣汤锅不仅酸酸的开胃健脾,还富含维生素C,美容功效也非常好。比起川式*锅的麻、辣,鹅掌门的传统酸辣汤锅用清汤做底,鹅掌吃的是原汁原味,因此对肉质的要求就更高,不鲜、不嫩,便可直接宣判鹅掌门传统酸辣汤锅失败。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得不说的就是传统酸辣汤锅的锅。为做到对品质的全程把关,鹅掌门经过几年的筹备,建设了自己的一套严格体系,以此来**传统酸辣汤锅品质。

鹅掌门用的不是常见的不锈钢锅,而是定做的特制锅。这种传统酸辣汤锅气孔微细,密度高,并且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不仅能更好地保持食物的原味,还可以减少油腻的口感。

吃过鹅掌门的人都会对其“三点式”的小料印象深刻,据说这一配方至今仍是是**亲自调制,没有第二人学来。针对老、幼、孕的“绿色通道”,此类人可免排提前入座;等位时间久了,还有自制饮料赠送;

传统酸辣汤锅里面*关键的成分是一种云贵产的特有西红柿,西红柿和蒜这种材料必须要用大坛发酵到一定的天数,出来的味道才正合适。然后手工捣碎,用传统酸辣汤锅的高汤和空运而来的作料勾兑之后熬制而成。

鹅掌门有针对**人群的贵族式传统酸辣汤锅,装修显得“贵气”些,用的则是一水的景泰蓝小*锅,更加吸引来重庆旅居的外地人甚至外国人。三点式鹅掌门传统酸辣汤锅抓住时尚锅的决定要素,在冬季汤锅市场中赢在了起跑线!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