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清汤小面 尝出平淡人生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小面已经成为重庆“山城”市井生活的一个重要符号,麻辣小面很地道,清汤小面也不在话下。重庆人做事迅速、风风**、轰轰烈烈,但是在多少的轰轰烈烈之后,平淡才是*后的归宿,就像一碗清汤小面,感情如此,生活亦是如此。老山城人对面条的热爱,不亚于*锅,已经成为老山城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胡和记的清汤小面就由此住进人的心里。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面庄的清汤小面全是用骨头汤作为底料,加之特色作料,再用芽菜垫个底,放点猪油,就算完成了。这只是*基础的煮小面的办法,清汤小面里面还可以放一点自己喜欢的辅料,比如煮好的牛肉啊,肥肠啊,豌豆啊等等,这便是小面衍生的产品。

学校是很多商家都会选择的店面地址,有固定的客源、稳定的消费。但是学校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所以有很多人都还不能适应重庆的辣,所以胡和记清汤小面便成了另一群体的*爱了。店里的工作人员和蔼的态度,让同学们感到无比的亲切。胡和记还会不定期的推出新的产品,像现在除了清汤小面之外还有套饭、小炒、小吃、干锅等产品都可以供不吃辣的同学们。

来重庆有几样东西是不得不去品尝的,一是*锅,二是胡和记的麻辣小面和清汤小面。记住了么?一定要吃哦!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