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贫困儿童数量增加了100万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口普查局今天公布,2010年,美国的贫困儿童数量增加了100万,如今美国约三分之一的儿童生活在贫困中。美国的贫困标准是指一个四口之家的年收入低于22314美元。

人口普查局表示,“生活在贫困中的儿童、尤其是幼儿比其他同龄人更有可能出现认知和行为困难,受教育时间更短,长大后失业的时间更长”。

在开展人口普查的2010年,全国32.3%的儿童生活在贫困中,而2009年是30.8%。

这主要是因为,生活在联邦贫困线以下的儿童数量从2009年的1470万上升到了1570万。美国的贫困标准是指一个四口之家的年收入低于22314美元。

这个数字反映了整体经济状况。始于2007年的经济衰退正式结束的大约两年以后,全国贫困率为15.3%,失业率为9%。

尽管美国是世界上*富有的国家之一,但该国的贫困人口数量达到历史*高点。2010年,美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47814美元,而印度为1477美元。

在24个州和华盛顿市,超过20%的17岁以下人口生活在贫困线水平或以下。

人口普查局发现,2010年,25个州的白人儿童贫困比例比前一年有所上升。

总体上,“白人和亚洲裔儿童的贫困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黑人儿童的贫困率*高,为38.2%。西班牙裔儿童的贫困率为32.3%,混血儿童有22.7%生活在贫困中”。

各州的情况有所不同。“约三分之一的贫困儿童生活在人口*多的四个州,2009年到2010年间,它们的贫困儿童数量和比例均有所上升”。这四个州是加利福尼亚、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纽约。

小编结语:儿童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将引导孩子的成长道路。贫困人群各国都有,就算富甲一方的美国也不例外,对于贫困儿童,应及时做出应对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