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20日起网络售票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旅客购买*车票方式产生重大变革的一年,从今年7月北京铁路局开通电话订票业务后,京津城际、京沪高铁、全国所有动车组等列车纷纷进入网络订票范围。市民购买*车票的方式从以往的去*车站售票口或代售点排队购票,逐步发展到今天可通过电话订票或互联网进行订票。

本周日开始,所有的Z字头直达列车也将加入互联网购票的行列;12月10日后T字头特快列车也可通过互联网售票,旅客可登录www.12306.cn订购车票。新办法实行后,互联网售票网络将覆盖D、G、C、T、Z字头所有列车,K、L及普速列车也有望于龙年春运前夕加入互联网售票行列。

此外,铁路客服中心还将通过自助语音、人工在线和网站www.12306.cn的客户信箱等方式,受理旅客的投诉、咨询和建议。

小编结语:据了解,各铁路局将在开通互联网售票业务前,**新增互联网售票车站的POS设备安装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