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达汽水加汽油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当日9时许,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接到**后赶到现场。消费者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她说,当日和朋友在该超市内买了一瓶可乐和一瓶“美年达”饮料,饮用后发现饮料里有股汽油味,于是她返回超市,向*****。

超市**孟女士得知后,*先查看了饮料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发现没有过期。于是,孟女士建议消费者向厂家询问,可对方却执意要求超市负责。孟女士说,她经营超市多年,销售各种饮料不少,从未听说有人在饮料里喝出汽油味的事。为此,她的儿子还当场打开一瓶新的“美年达”给对方喝。孟女士说,如果饮料内真的有汽油掺入,在同发的一批货中,肯定不止这一瓶有,但是却没有听到其他消费者反映有类似的情况。

小编结语:劝消费者若真的存在异议,可到有关部门检测。之后,这名消费者被同来的朋友拽走,并表示为了3元*的饮料而花大价*检测不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