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园博会展会期间,园博园提供各种快餐美食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园博园内走累了,想吃点美食,到哪里去找?昨日,笔者从园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巴渝园、北方园区快餐厅、移动快餐售货亭都可以买到吃的,“*锅便当、卡通快餐、小吃以及西式快餐供市民选择。”

据园博园管理处负责餐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八届园博会展会期间,园博园将在巴渝园、北方园区快餐厅、移动快餐售货亭主营中西式快餐。其中,巴渝园8栋吊脚楼用于餐饮服务,另2栋布展。另外,北方园林展区设有600平方米快餐厅,快餐售货亭则分布在**、现代、西部、江南园林展区以及西入口,综合统计,能满足上万人用餐需求。

面对庞大的用餐人群,供应、安全、卫生成为招商*要考虑因素。“展会期间,园博园内不会售卖街边小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食品安全卫生、供货能力等因素,市民吃不到街边小吃,但有小吃快餐供应,还可到移动售货亭购买沁园糕点或到巴渝园品尝重庆土特产。综合算下来,一份快餐大概2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