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陌生客户打电话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十人就有九人烦电话推销,剩下一个可能电话没接通!哈哈!玩笑是这样的,不过万事开头难,**词打电话给陌生客户还是不好把握的。小编与大家分享初次给客户打电话应该做的准备工作!

给陌生客户打电话赢先做好以下三点:

1、了解客户背景资料:

找到自己的客户群,针对每位客户做详细的功课,客户经营的母婴品牌,客户经营品牌的价格定位,您的产品哪些地方优化客户经营的品牌等信息。

2、有针对性做电话沟通:

电话沟通,一般客户都很烦敢,沟通的前两句话一定要吸引客户,如:我是XX母婴用品生产厂家,在网上看到您是经营XX品牌,我经营的品牌比您的产品质量好还是知名度高,或者价格有优势……让客户感觉您有仔细关注过他的产品及品牌,*好举出客户经营的一款相同款式的价格或品牌优势说明。有比较才有购买欲!如客户有意,及时把自己的网址发给对方,留下客户的QQ或旺旺ID,方便以后沟通洽谈!

小编结语,实体店生意难做,网上生意更难做,电话推销生意更更难做。对于有意向的客户,要经常沟通,联络感情!把您们*近促销活动,新品上市发给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