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技巧和话术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电话销售难做,如果你想做成功电话销售,你是没有理由不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客户是没有理由非得听你的电话的,所以想增加你电话销售成功的机会,你必须做到本文所说的六点。

电话销售难做,如果你想做成功电话销售,你是没有理由不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客户是没有理由非得听你的电话的,所以想增加你电话销售成功的机会,你必须做到本文所说的六点。

1、充分了解产品及客户

了解你要销售的东西。不论是有形的产品、无形的服务或一个点子,都要充分了解,你才会对它有信心,尤其是在你知道销售的东西能满足对方某种需求的情况下,会更加有信心。

同时,还要了解你的预定顾客和他(她)所服务的公司,你愈了解一个公司的需要及经营目标,就愈能主导状况,影响对方决策。

2、避免接电话的人说“不”

在对方开口之前,就先报出自己的姓名与公司名称。不管是谁接电话。态度都要友善,如果**个接电话的是该公司负贵过滤电话的人,你可以请求对方的协助,告诉他你可以给该公司的所有员工提供一个改善生活品质的机会,希望他们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如果你要找的人不在。可以请过滤电话的人建议一下你还可以找什么人。**是避免接电话的人说“不”。对方愈晚说不,你销售机会成功就愈大。

3、想办法让对方开口

把你自己当成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人。要帮助别人的*佳方法就是让对方把他们的问题都告诉你、你才能为他们做出对其*有利的决策。所以,要想办法锉对方开口,把他们的需求(或潜在需求)告诉你。如果对方是一个沉默的人,你可以像唠家常一样向他提出一些问题。然后,你可依据对方提供的信息,做出*好的反应,让对方对你刮目相看,这时,你应站在客户的立场,尽量理解他们的看法。可以将心比心,问你自己:“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4、提出建议

提出建议的目的在于让未来的客户同意你的观点。所以,先摘要叙述你所听到的问题,也许你踩到了对方的“痛脚”,但得用力踩,然后解决它。从客户*重要的需求开始:假设你是该公司的采购,你必须说服主管接受某种你认为对公司有帮助的东西。

5、有接受**的心理准备

在销售过程中遭到**是正常的。面对**的**个反应要保持镇定。你总不希望好不容易顺利进行的交谈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搞砸了吧。

接下来的反应是回应对方的**。如果你认为对方的**是想结束谈话的借曰,就可以再问一个问题。了解顾客的真正需求。如此,可给自己一个机会能再次陈述你的产品可如何满足顾客的需求。要切合实际,把对方公司的利益摆在**位,你的产品优点摆在第二位。如果对方目前确无购买你产品的愿望。应立即有礼貌地结束你的谈话,但可以给对方留下你的通讯号码、告诉他,如果以后有需要时再跟你联系。

小编结语,*常被电话营销**的理由是价格太高,除非你直接在电话上销售,否则*好避谈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